• slider image 341
  •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343
  • slider image 344
  •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6
  • slider image 347
:::

16-0-0-1 LINE直播-遠距視訊用 LINE 電腦版分享螢幕畫面-0528後無效

文章來源

https://technews.tw/2020/03/19/remote-work-using-line-group-video-call/

進行視訊通話時,操作 LINE 電腦版的分享螢幕畫面功能並不難。首先,要分享螢幕的用戶需要更新 LINE 電腦版至 5.23.0 版本以上,觀看分享螢幕的用戶也要更新,最多可呈現 16 位與會者的大頭照或視訊畫面。用戶當然也能透過手機觀看分享螢幕,但手機版最多只能顯示 4 位與會者的大頭照或視訊畫面。

參與視訊的與會者需要加入同一 LINE 群組,並由任一人撥打 LINE 視訊通話。撥通出現視訊畫面後,分享螢幕的用戶再點選畫面左下角的分享螢幕畫面按鍵,進一步選擇要分享哪個螢幕即可。

這項功能適用於視訊會議、遠距教學,甚至取代實體聚會活動,而且 LINE 電腦版可免費下載與使用。當要進行視訊會議或遠距教學時,尤其群組其中一人分享螢幕畫面上的會議簡報或上課教材,其他人再參與發言討論。

檔案下載頁面https://line.me/zh-hant/download

LINE windows 桌面版下載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管理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ches.tn.edu.tw%2Fmodules%2Ftad_book3%2Fpage.php%3Ftbdsn%3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