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1
  •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343
  • slider image 344
  •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6
  • slider image 347
:::
校內 陳芝萱 - 校務 | 2020-07-10 | 點閱數: 518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9 年 7 月 7 日臺教授國字第 1090073238 號函辦理

二、學生輔導法及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置國中小輔導教師實施要點附件 7「學校三級輔導體制中教師、輔導教師及專業輔導人員之職掌功能表」規定:

(一)初級預防之目標為「提升學生正向思考、情緒與壓力管理、行為調控、人際互動以及生涯發展知能」,以促進全體學生心理健康與社會適應。

(二)教師職掌之一為「了解學生的生活狀況、學習情形及行為表現,並觀察辨識學生行為」。

(三)輔導教師職掌之一為「協助學生適應環境,增進自我認識及生活適應的能力」。

請各位導師於初級預防輔導工作應依據學生的生活狀況、學習情形及行為表現,加強辨識學生輔導需求,如有察覺輔導需求,請主動及時知會輔導室提供輔導資源,落實預防輔導目標以達成效。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管理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c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1%26nsn%3D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