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1
  •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343
  • slider image 344
  •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6
  • slider image 347
:::
陳芝萱 - 比賽 | 2020-03-03 | 點閱數: 778

第五屆家扶 LOVE YOU-兒童保護宣導創意設計競賽 兒童繪畫競賽辦法

壹、 活動目的:

一、藉由『我夢想的家』繪畫創作,展現學生創意,後續透過與大專院校合作『讓 家動起來』動畫或數位遊戲設計,使參賽兒童與大專院校學生產生不同形式 的互動。

二、透過參賽作品展出,引發社會大眾對兒童保護議題的關注,發揮社會教育、 喚起行動的宣導果效。

貳、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參、 活動網址:(http://loveyou.ccf.org.tw/dreamhome)

肆、 參賽對象: 全國 12 歲以下國小及幼兒園兒童

伍、 競賽主題: 以『我夢想的家』為主題進行繪畫創作

陸、 競賽獎項:

一、優勝: 20 名,獎金新台幣叁仟元整及獎狀乙幀。

二、佳作: 20 名,獎金新台幣貳仟元整及獎狀乙幀。

三、入選: 40 名,獎金新台幣伍佰元整及獎狀乙幀。 四、參加獎勵:每位參賽者均可獲得紀念品一份。

• 收件: 2020 年 3 月 2 日(一)~2020 年 4 月 10 日(五)

相關細節請參閱附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管理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c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4%26nsn%3D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