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1
  •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343
  • slider image 344
  •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6
  • slider image 347
:::
活動 賴彥睿 - 家長 | 2020-07-03 | 點閱數: 1382
各位家長您好,
今年整個局勢或許讓人感到不安,但專家證實適當運動是可調節身心,今夏歡迎來參加小霸王桌球館夏令營活動,讓孩子身體與眼球動一動,用活力來增強抵抗力,一同來抗疫!!
 
桌球營會依照孩子的程度分組教學(大約 5-7人一組一教練),不會打的,從基礎教起,會打的,讓球技更精進,歡迎同學與兄弟姊妹們一同來參加。
  • 上課時間:
    週一到週五上午 9 點 - 11 點,每梯次 10 天,日期如下:
    第一梯: 109 年 7 月 27 日(一)〜 109 年 8 月 7 日(五)上午 9 點—11 點
    第二梯: 109 年 8 月 10 日(一)〜 109 年 8 月 21 日(五)上午 9 點—11 點
  • 上課地點:小霸王乒乓世界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 197號 B1 (東門路與裕農路口)
  • 上課費用:一個梯次原價 3,000,崇學國小學生優惠價2700元,同時報名兩梯次原價 6000 元,崇學國小學生優惠價5000元,並加贈「就是愛打桌球」精裝漫畫書乙本
  • 上課師資:小霸王吳文嘉教練子弟兵、大學體育系桌球教練,教學經驗豐富。
上課請自備球拍,練習球由球館提供,若無球拍可加購,球拍為台灣製優質標準球拍,加購價 1000元,凡報名成功者贈送德國桌球品牌 JOOLA 球衣一件。
★ 報名專線: 06-2088268 報名,亦可私訊〝小霸王乒乓世界〞粉絲專頁報名。
  • 崇學國小桌球隊,不限年級,同步招募中,歡迎洽詢報名專線。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管理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c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8%26nsn%3D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