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1
  •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343
  • slider image 344
  •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6
  • slider image 347
:::
公告 訪客 - 研習 | 2019-10-16 | 點閱數: 455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8 年度補助直轄市、縣市政府辦理身心障礙教育經費實施計畫辦理。

二、辦理時間: 108 年 11 月 2 日(星期六)08 : 50~16 : 10 。

三、研習地點:臺南市六甲國小活動中心(六甲區中正路 319 號)。

四、參加人員:本市公私立國中小及幼兒園普通教師、特教教師、巡迴班教師、家長及其他相關專業人員,預計 100 名。

五、請所屬單位惠予參加人員公(差)假,全程參與之人員核予登錄時數;因逢假日在不影響平日課務下核實補休如有特殊情況請事前請假,若缺席時數達 1/5 以上,則不予核發時數。

六、檢附計畫(如附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管理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c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