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1
  •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343
  • slider image 344
  •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6
  • slider image 347
:::
公告 張裕助 - 家長 | 2019-12-17 | 點閱數: 885

108 教育專區

歡迎有空的家長可帶貴子弟參觀。

108 資訊月(臺南區)
資訊月–台灣科技躍進的展示平台
資訊月以推廣電腦科技,創造全民學習平台為職志,呈現產業研發及資訊化社會的新風潮;是灌溉科技種子、強化產業發展的基石。為了傳達更具深度的資通訊科普知識,近年來,資訊月結合「科技理性」與「人文素養」,以生活面的資訊科技為題材,引導民眾用各種不同的角度參觀年度的資訊嘉年華。

一、 108 資訊月展出主題:解密未來
AI 與 IoT 相結合的豐富應用,成為推動產業革命創新的活水,進一步擴大智慧應用的層面,更將深深地影響每個人的生活。伴隨著 5G 時代的到來, AIoT 將更快速匯流、緊密地鏈結著人們所需的一切,從金融、保全、零售、醫療、製造、教育、智慧型及自動化相關服務等,為我們建立安全又舒適的生活環境,實現一切可能。深入探討 AI , IoT 與 5G 落實各產業全面布局及應用的新思維,啟發未來生活的發展策略。今年資訊月,讓我們一同解密未來,迎向人類智慧化新願景!

二、展出日期: 108 年 12 月 19 日(四)至 12 月 23 日(一),共五天。
三、開幕日期: 108 年 12 月 19 日(四),上午十時開幕。
四、展出時間: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免費開放入場
五、展出地點: 南紡世貿展覽中心(台南市仁德區義林路 77 號)
六、參展產品及資格規定:
(一)電腦科技資訊相關產品。
(二)智慧型 app 、益智遊戲應用產品。
(三)3C 高科技、電競相關產品。
(四)綠能及生技相關應用產品。
(五)網紅直播、電子商務、多媒體相關產品。
(六)大數據、 5G 、資安、 AI 、物聯網、 AR 跟 VR 相關產品。

主辦單位| 資訊月活動委員會
合辦單位| 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執行單位| 臺南市電腦商業同公會
聯絡地址| 70152 台南市大同路二段 615 號 21 樓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攤位額滿為止(郵寄報名)
資訊月服務網| http://www.itmonth.org.tw
公會網址| http ://www.tncca.org.tw
活動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ncca3365595/
聯絡電話| (06)336-5595  (臺南市電腦商業同公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管理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c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