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1
  •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343
  • slider image 344
  •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6
  • slider image 347
:::
公告 陳芝萱 - 比賽 | 2020-04-09 | 點閱數: 557

臺南市 109 年度性別議題文宣設計比賽:

 (一) 注意事項:

(1)文宣製作以性別平等為主題,並結合性別平等宣導標語及圖案設計【注意不可使用兩性兩個字及避免使用男、女兩個字】

(2)文宣設計創作橫豎不拘,設計紙張尺寸大小 A4 。

(3)平面(單面)設計不可黏貼,材質限紙類,不可使用電腦繪圖。可加護 貝以保護作品不折損不受潮。

(4)本項比賽優秀作品,版權歸屬臺南市政府教育局,恕不退件。

(5)本項比賽作品不得有侵權或抄襲行為,違者取消比賽資格。

(6)為預防成果作品製作失真,凡未符合注意事項( 2 )( 3 )規範者,作品恕 不收件無法參賽。

(7)本次特優、優等作品將印製為文宣品(特色筆記本):

 (二) 收件時間109 年 5 月 13 日止(由輔導室統一郵寄)

 (三) 報名方式:

每件作品背面右下角須貼個人基本資料送至學校輔導室

(四)評分標準: 性別平等主題明確(含圖案、文字標語) 60%  , 整體版面色彩設計 4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管理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c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