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1
  •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343
  • slider image 344
  •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6
  • slider image 347
:::
邱子豪 - 會議 | 2020-05-18 | 點閱數: 487

一、有文化古都之稱的臺南古蹟眾多,本活動將提供臺南國小師生免費漫遊臺南古蹟景點之機會,透過專業的導覽解說,使參加本活動的師生,更深入認識臺灣文化首都的文化底蘊,歡迎對歷史、古蹟及文化有興趣的學校踴躍報名,由教師帶隊參加。
二、本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活動地點:赤崁樓、安平古堡、安平樹屋、億載金城、 1661 臺灣船園區。
(二)活動日期: 6 月 9 日、 16 日、 23 日、 30 日。
(三)活動內容:由本局排定專人進行古蹟導覽解說,導覽時間約 1 小時,活動全程採徒步行走,請考量體能狀況,並請依天候狀況自行攜帶飲用水、雨具及防曬遮陽用品。(藍字看要不要下次再寫)
(四)報名方式:以班級為單位,採電話預約方式報名,每班限報名一場次。報名請洽: 06-2991111 分機 8482 簡小姐,並請於每週一至週五上午 9 時至 12 時、下午 2 時至 5 時期間來電報名。
(五)報名期限:即日起至 6 月 5 日止。
(六)本局將於報名時間截止後,函文通知完成報名之學校。如遇天候因素(如:颱風)則依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布停課或停班辦理,取消該次活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管理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c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