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1
  •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343
  • slider image 344
  •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6
  • slider image 347
:::

16. 台南市教師/學生免費使用 「微軟Office 365」

一、台南市教師/學生免費使用 「微軟Office 365」電腦版 安裝說明--圖文說明版

點此下載說明文件

 

二、台南市教師/學生免費使用 「微軟Office 365」電腦版 安裝說明--文字版

1.    微軟提供台南市教師/學生可以免費使用「微軟office 365」安裝版於自己家中的筆電或個人電腦(至多5台),安裝說明如下。請準備您的OpenID帳密,以便登入使用。

2.    登入網站https://www.office.com,並按下「登入」。

3.    輸入你的OpenID的帳號,這邊請注意, 你的帳號@tn.edu.tw 。

4.    再輸入一次您的OpneID的帳密。你的帳號@tn.edu.tw 。

5.    認證成功後,會登入office 365的網站,請至右上角「安裝Office」,我們下載離線版的office365至我們的電腦使用。

6.    選『進階Office應用程式』

7.    接著你會得到一個下載的安裝檔,請你點選安裝檔,進行安裝。選「執行」。

8.    發行者:不明,仍要選『是』

9.    接著會進行安裝。

10.    安裝的過程中,安裝畫面會不見,並縮小於右下角的紅色小圖示,這時請勿讓電腦網路離線或重新啟動電腦,以免安裝失敗。

11.    安裝畫面會再出現,因為office軟體檔案比較大,請耐心等候安裝。
 
12.    按「繼續」。
 
13.    輸入OpneID帳密 。
 
14.    再輸入一次openid的帳號密碼(這次@後面輸入tn.edu.tw)
 
15.    若出現以下的錯誤畫面,沒關係,請按「完成」。
 
16.    接著,請你開啟「word」程式,會出現訊息,請按下「接受」。
 
17.    按下「關閉」。
 
18.    可以至帳戶查看自己的office365的授權狀況。
 
19.    接著就可以免費使用微軟的office365了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管理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ches.tn.edu.tw%2Fmodules%2Ftad_book3%2Fpage.php%3Ftbsn%3D1%26tbdsn%3D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