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零食能解決一個煩惱,
你敢不敢走進這家柑仔店,吃一口,賭上你的未來?

每個人都有大大小小的煩惱,有的人,幸運的走入錢天堂,買到了可以解決煩惱的零食;
有的人卻遇到了倒霉堂的澱澱,買到以惡意為名的點心。
究竟,誰能夠找到順利解決煩惱,獲得幸福人生?


廣嶋玲子

出生於神奈川縣,以《水妖森林》獲得少年冒險小說大獎。著有《送行者的女兒》、《鐵匠的女兒》、《盜角妖傳》、《幽靈貓福子》、《追魂者》、「魔女犬碰碰」系列、「半個神」系列、「鬼辻有鬼」系列。

jyajya

出生於福岡縣,曾經在以手機業務為主的公司製作APP和網站,並協助網站的經營,2011年成為自由設計師。目前從事插圖工作,活躍在更廣泛的領域。
www.juno.dti.ne.jp/~jyajya/

 

我是創意零食設計師

參加對象|小學1-3年級

主題|錢天堂販賣著各式各樣的零食,你也想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零食嗎?可以解決你煩惱的零食是什麼呢?立即將你腦中的想法畫出來,跟紅子分享吧!

格式下載

給力店員招募大賽  

參加對象|小學4-6年級

主題|錢天堂準備招募工作伙伴囉!你想加入柑仔店,成為給力店員嗎?立即寫下你的精彩履歷,想法越創意有趣,越有機會跟紅子一起工作喔~

格式下載

溫馨提醒:個人報名請直接將稿件投稿至活動網站;團體報名則是另外聯繫活動信箱 <dakashiya@cw.com.tw> 就可以囉!

溫馨提醒1:活動獎品已於8/13(五)全數寄出,考量運送時間,若於8/20(五)前尚未順利收到獎品,煩請不吝來信至信箱「dakashiya@cw.com.tw」告知主辦單位,再次感謝您的參與。

溫馨提醒2:由於參賽作品表現優異,我們也希望與各位讀者分享精彩的投稿,經複審評審決定,同步開放讀者於7/12(一)一起加入【網路人氣作品】票選。活動辦法與網址於7/12(一)在本活動網頁公佈,如上述緣由,相關徵選時程依此順延。

溫馨提醒3:因應政府公告全國各級學校停止到校上課,考量校園報名徵件受限,網路徵件時間延長至6/20(日)止,如有未盡事宜敬請見諒。

個人創意無限獎|
第一階段初選:由評審小組選出各組10名入圍者。
● 1-3年級:10
● 4-6年級:10

第二階段決選:作者廣嶋玲子親自評選入圍者作品,決定最終得獎者。
● 1-3年級:3
● 4-6年級:3

評審小組加碼獎|
評審私心挑選,不分年段共選出50名作品,加贈投稿禮。

學校齊心協力獎|
由主辦單位統計投件最多之前3名學校。

個人創意無限獎 第1名
作繪者獨家簽名手板 +
《神奇柑仔店》扭蛋1套(5入1組)
共2名
個人創意無限獎 第2名
作繪者獨家簽名手板 +
廣嶋玲子新書《十年屋1+2》
共2名
個人創意無限獎 第3名
作繪者獨家簽名手板

共2名
評審小組加碼獎
神奇柑仔店印章明信片
共25名
評審小組加碼獎
神奇柑仔店提袋
共25名
學校齊心協力獎
親子Shopping購書金
五千元、三千元、一千元 各1名

 

得獎公告

✭1-3年級組 個人創意無限獎✭

首獎|作繪者獨家簽名手板 +

《神奇柑仔店》扭蛋1套(5入1組)

陳O嘉

貳獎|作繪者獨家簽名手板 +

廣嶋玲子新書《魔法十年屋1+2》

謝O澄

參獎|作繪者獨家簽名手板

邱O菱


✭4-6年級組 個人創意無限獎✭

首獎|作繪者獨家簽名手板 +

《神奇柑仔店》扭蛋1套(5入1組)

邱O微

貳獎|繪者獨家簽名手板 +

廣嶋玲子新書《魔法十年屋1+2》

林O玄

參獎|作繪者獨家簽名手板

蕭O辰


評審小組加碼獎(含網路人氣+評審二階決選

神奇柑仔店提袋|

何O謙/葉O睿/詹O霖/林O詠/黃O芹/吳O棋/蘇O曜/呂O庭/林O育/鄭O哲/林O/宋O宸/吳O羽/林O祥/洪O晴/黃O瑞/徐O榆/連O一/曾O綾/劉O漋/許O華/許O晴/吳O維/劉O言/蔡O硯

神奇柑仔店印章明信片|

雷O諺/李O佑/張O瑜/王O玄/王O田/李O俞/金O鎂/陳O伊/何O甯/詹O甯/廖O宇/游O涵/何O恩/王O昕/吳O倫/王O雋/楊O瑄/林O漩/鄭O恩/王O嫻/黃O琪/黃O瑜/高O晨/林O鈞/陳O嬡


學校齊心協力獎

首獎|親子Shopping購書金五千元

賴O敏

貳獎|親子Shopping購書金三千元

詹O瑜

參獎|親子Shopping購書金一千元

李O使


◎得獎通知信將於8/3(二)前陸續寄出(得獎者如為教師代表投稿則會通知投稿代表人)。若未收到電子信件得獎通知,請於8/9(一)前主動來信至信箱「dakashiya@cw.com.tw」告知您的真實姓名/獎項/手機號碼/收件住址等資料,信件標題請註明:《神奇柑仔店》圖文徵選大募集得獎者。未於指定時間內回覆或未提供完整聯絡寄送資訊者,視同放棄獲獎資格。

◎贈品將由親子天下寄送,贈品恕不得更換,顏色亦不得指定。「購書金」獎項為「折扣碼兌換」,親子天下將於收到中獎回覆及完整聯絡資訊後,以E-mail提供得獎者兌獎序號。

◎依所得稅法規定,參加活動中獎人所得之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須先簽回同意書,並附上身份證正反面影本,即視同同意獲獎,主辦單位收到同意書後,即可寄發中獎禮品,主辦單位將於年底前開立扣繳憑單予所得人,並列單申報主管稽徵機關。

◎如有任何爭議,親子天下擁有最終決定權。

 

伸閱讀

彭遠芬:人生柑仔店,你選哪一種?
用閱讀陪伴孩子走過困惑徬徨的時刻!
李儀婷:孩子的成長煩惱,有解!
每一個故事在夢想實現的背後,都有一個殘酷的「責任」需要「承擔」。
李威使:把好的故事內化成為自己的信念。
在真實生活中,真正神奇的是我們都可以選擇勇敢面對懼怕。
海苔熊:你想獲得什麼解憂能力?
如果有一顆糖能夠讓你美夢成真,那麼你願意用什麼來交換和犧牲?
邱怡雯:透過閱讀,成就孩子夢想
你也想開一間柑仔店嗎? 那麼,你想賣的是什麼樣的神奇商品呢?
  •  

    注意事項

    投稿參加即代表同意將作品授權於主辦單位,作為公開展示及複製得獎作品之權利。內容如有違反善良風俗不雅照片之情形,主辦單位有權不採用;若有抄襲行為而侵犯他人著作權,或侵害他人之其它智慧財產權,參賽者需自行負法律責任,如導致主辦單位有任何損害,應負損害賠償之責。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投稿圖文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親子天下所有,主辦單位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本活動之獎品以寄出的實物為準,圖片僅供參考。獎項寄送地址,僅限臺澎金馬地區。主辦單位亦不為中獎人領取、使用或行使各項獎品之任何後果負責(物之瑕疵擔保責任)。
    除非主辦單位另行同意,否則,因無法遞送而被退回的獎品、在獲獎名單公布後10天內,因未能提供真實有效的聯繫電話或e-mail等原因導致不能聯繫或領取獎品的獲獎者,將視為放棄領獎,其獎品將被收回,主辦方將不會為此提供任何的賠償或者補償。
    依所得稅法規定: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付超過NT$1,000(含),須列單申報該主管稽徵機關。故舉凡中獎金額或獎項年度累計總額超過NT$1,000(含),執行單位將依稅法規定向財政部國稅局申報中獎者所得,屆時中獎人可憑扣繳憑單之扣繳稅額抵減個人綜合所得稅。另中獎金額或獎項價值超過NT$20,000,依法應扣繳10%稅金(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者,不論實體獎項金額多寡,均需繳交20%稅金)。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修改權利,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修訂之。因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
    如針對活動辦法有疑問,可聯繫:dakashiya@cw.com.tw
    Copyright © 2021 親子天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讀者服務專線:886-2-2662-0332 傳真電話:886-2-2517-7323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9:00~17:30
    Copyright © 親子天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