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1
  •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343
  • slider image 344
  •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6
  • slider image 347
:::
公告 楊絢雯 - 比賽 | 2023-03-01 | 點閱數: 210

活動詳細資訊:https://www.fuboncharity.org.tw/chinese/news_content.php?id=834

*輔導組收件至 4/6(四)*

 

創作主題

「我的好朋友」 -好朋友陪伴我們長大,不分種族、年齡、性別、外貌…,可以是家人、同學等人類好朋友,也可以是動植物、昆蟲、食物、物品、大自然現象,甚至是存在於想像或未來世界的奇幻好朋友,請透過繪畫跟大家分享你和好朋友的故事吧!

作品規格

四開標準圖畫紙,繪畫媒材不拘(彩色筆、色鉛筆、水彩、素描、粉彩、油畫、版畫、蠟筆皆可),惟不得使用電腦合成、加色及修改,或臨摹他人作品;亦不得由他人代筆或成人加筆完成,如經查獲,將取消參賽資格。

報名流程

  1. 請以學校為單位送件,由學校窗口至富邦慈善基金會本活動網頁下方下載學生作品報名清冊,請由學校窗口統一填妥造冊;恕不受理學生個人、畫室、校外社團等非學校機構送件參賽。
  2. 同時下載 2023「我的好朋友」繪畫比賽報名表,內含
    ( 1 )報名簡表、
    ( 2 )富邦慈善基金會 2023「我的好朋友」繪畫比賽作品著作權讓與同意書、
    ( 3 )富邦慈善基金會 2023「我的好朋友」繪畫比賽蒐集、處理及利用報名學生個人資料告知聲明書,填妥並浮貼於作品背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管理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c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4%26nsn%3D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