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1
  •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343
  • slider image 344
  •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6
  • slider image 347
:::
公告 張裕助 - 家長 | 2020-10-06 | 點閱數: 2993

布可星球家長通知單

下方為臺南市學生 openid 申請說明文件

OPENID 說明文件

https://estdpassport.tn.edu.tw/
(一)學生 OPENID-申請網址  / OPENID 申請-詳細說明文件

簡易操作說明:

  1. 登入申請網址:https://estdpassport.tn.edu.tw/
  2. 點選左側[註冊帳號]進入申請頁面。
  3. 請詳細閱讀服務條款,若無異議請按下[我同意]進行註冊程序。
  4. 就讀學校請選擇:[國小][崇學國小]
  5. 請輸入[學號]學生卡上及借書證上都有及[身分字號],按下[下一步]。
  6. 依內容指示填入選擇之帳號(7個數字)及密碼(建議 大寫英文+小寫英文+6 個數字)。

(二)學生忘記 openid 帳號或密碼-申請網址 / 忘記帳密說明影片

簡易操作說明:

若學生忘記帳號或密碼可經由忘記帳密申請網址進入,使用學生的「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年級班級座號」重新設定新的密碼。上方有操作說明影片。

(三)教育部教育雲帳號(教育部 openid )--->要先申請完臺南市的 OPENID 後方可申請

http://mail.edu.tw

簡易操作說明:

首先進入教育部電子信箱網站(這裡),選"台南市",選「使用縣市帳號登入」,進入 OpenID 登入介面帳號只需輸入 st 後七個數字(其他已經有了),密碼,若出現驗證的畫面,點擊"是",出現輸入要申辦帳號名稱,就可開始使用了,請依說明輸入帳號及密碼,請注意密碼格式(大寫英文+小寫英文+6 個數字)

申請完成後的使用手冊

(四)本市及教育部教育應用服務

1.布可星球 https://read.tn.edu.tw/

2.學習吧 https://www.learnmode.net/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管理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c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8%26nsn%3D1029